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源综合利用及开发”现场办公会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27日全天,为解决相关学院日常运行中出现的办公用房、人才团队用房和实验用房紧张的问题,学校在双福校区和南岸校区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源综合利用及开发现场办公会。黄承锋副校长出席,资产后勤处、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西科所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30余人分时段参加了现场调研会。

通过对双福校区致远楼、西科所办公楼,南岸校区第四、第五教学楼、语音大楼和第二办公楼的实地走访和交流,对相关单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各自想法和建议。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双校区功能布局、办公用房资源调配、建设经费优化整合、后勤保障协调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

现场办公会的召开,落实了双福校区建规学院专业认证用房布局、城市智慧学院教学用房配备的问题;落实了南岸校区信息学院人才团队和实验用房的配备、外国语研究生自修教室调整、机电学院新办公场地和实验场地整修、航运学院水上码头配电设施安装等问题,为各学院解决了实际困难。

黄承锋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充分了解学校目前教学、办公、科研及实验场地和各类设备设施、办公家具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提出合理的解决措施,切实加强学校资源的节约利用,提高使用效率。各学院也要从节约办学成本的角度出发,以满足教学科研场地和设备设施够用为标准,进一步深挖潜力,充分调动和利用好学院的各类资源,切实保障好教学科研的需要。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