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招标采购政策解读与规范执行专题培训


2023年12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招标采购政策要求,提升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规范性水平和工作质量,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了招标采购政策解读与全流程规范执行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办公室(综合科)主任(科长)和参与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尚毅副校长在讲话中从当前经济形势和上级政策要求入手,深入分析了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工作中的案例,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规范参与招标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把握政策,切实提升招标采购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程序环节的责任落地落实。

培训会上,资产处李振委副处长作了“招标采购政策解读与规范执行”专题报告,从招标采购的内涵、制度体系、工作特点、内控管理、廉政风险点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分析解读,并结合各单位(部门)在采购实施各环节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存在薄弱环节,对全流程规范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

通过培训,各单位参与招标采购工作的同志对政策要求的理解更清,掌握具体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全流程各环节责任压得更实,有效助推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依法、依规、依序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