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专题会


2023年10月20日 资产处 点击:[]

10月19日,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专题会。副校长张尚毅出席会议,资产后勤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室和土木学院、河海学院、建规学院、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和西科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后勤处处长田永兴主持。

会上,田永兴处长就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政策要求、推进情况及面临的问题等做了说明。

各学院负责人对本次上报的开放共享仪器设备情况和收费成本核算情况向会议作了报告,与会各单位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

张尚毅副校长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科学把握开放共享的目的意义,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仪器设备发挥最大效益。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教育教学工作优先、使用效能为重、优化管理机制等原则,结合学校数智化校园建设,确保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在设备的开放共享使用中做到科学管理,切实落实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制度,强化使用监督,注重设备的使用效率与成本。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