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入选2022年市级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


2022年12月28日 资产处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评选的通知》(渝教建函〔2022〕58号)要求,由区县教育部门择优推荐及高校自愿申报,经市级评审,包含我校在内的154所大中小学校入选2022年市级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

我校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部门造林绿化400佳单位、重庆市森林单位、重庆市城市规划先进单位、重庆市市容整洁单位、重庆市森林单位、重庆市园林式单位、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重庆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等。在创建“绿色校园”的进程中,学校加强规划设计、环境建设和宣传教育,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全校师生生态文明意识和生态文明素养不断提升,主动承担起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

新闻链接: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