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后勤处、财务处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10月22日  点击:[]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部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2019年10月18日,资产后勤处、财务处特邀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消防教官郑雄,为部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宣传讲座活动,资产后勤处和财务处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防毒面具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讲座集合近年来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老师深刻感受到火灾事故无情和掌握基本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以此提醒每位员工要时刻注意身边存在着安全隐患,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火胜于救灾、做好日常预防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部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