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维修改造计划的通知


2015年11月16日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维修改造管理办法规定和实际情况,为切实保障日常教学、科研、行政和师生学习生活的良好校园环境,增强维修改造项目的统筹性和计划性,现将编报2016年度维修改造计划(包括公用房、公共基础设施及学生宿舍等的日常维修改造项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维修改造项目计划工作,保证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今后除紧急和特殊情况须增列维修外,原则上年度中间不再增加维修项目。

二、各单位要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保证重点、兼顾一般,认真研究,优化项目结构,避免重复建设。

三、各单位申报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时,需简要说明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依据、项目总量、设计方案、经费概算、经费来源等内容,并经党政联席会或处务会集体讨论,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上报。

四、各单位申报的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由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汇总后,组织专家论证筛选,形成初步年度维修计划报学校研究确定,并根据维修改造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五、实施过程中如因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学校事业计划或校园规划调整等原因,影响到学校年度后勤维修改造计划项目的执行,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学校要求对年度项目计划提出调整意见,报学校批准后实施。

六、请各单位在2015年11月30日前将“2016年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请表”以书面和电子两种形式报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E-mail:gzb@cqjtu.edu.cn。联系人:曾宪富,电话:62652445。

附件:2016年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请表

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2015年11月16日

2016年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请表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