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房产管理>>正文

关于办理家属区35栋车位续租手续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点击:[]

 

各位车位租赁人:

1999年学校在35栋楼下建设了20余个车位,出租给教职工使用。由于部分车位租赁期限已到,现将办理续租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需要继续租用的,学校将优先考虑续租,租赁费用每年2000元不变。请租赁人于2018431日前带上以前的缴款证明或合同,到学校明德楼113房间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办理续租手续。

二、如不再续租的,请租赁人于2018431日前联系确认,并于2018510日前将车辆移出车位,办理交接手续,学校将另行安排招租。到期没有办理续租手续的,将被视为不再续租,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三、为保证租期为30年租赁人的权益,请签订了30年租期合同的老师,带上合同到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明德楼113房间)办理备案手续;也可将合同照片发邮箱,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确认。

联系人:魏老师,电话:6265246113452030024邮箱670219976@qq.com

 

                     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201849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