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资产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我校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18日  点击:[]

科技基础调查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我校科技基础条件

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资源调查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基[2017]185号),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平台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由于调查内容涉及范围广、时间要求紧,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充分重视、明确职责,抓紧时间认真填报,于915日(星期五)以前完成所属部分的数据填报工作。填报网址:http://113.207.120.153:81/Home/Channel.aspx。登录用户:b053,登陆密码:ccckjc。填报内容:表3.大型科研仪器设备信息表(填报20万元及以上的科研仪器设备);表4.国家级科研基地信息表。

登录系统后,系统显示的是2015年的数据,请大家修改2016年发生变动的数据,添加201611日至20161231日新增的数据。填报完成后,列表显示的颜色应为黑色,如果显示红色,则说明有的数据填报错误或者漏填了。

联系人:凌玲

联系电话:62652451

科技处

2017年9月11日

附件:科技基础调查通知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