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办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一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3年12月25日 资产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数智校园建设整体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提升校内公房信息化管理水平,资产后勤处牵头,于2023年9月着手建设办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一期建设经过前期广泛调研、系统设计部署、数据统计摸排和初步校核导入等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定于2023年12月25日起开始系统上线试运行。一期建设实现了校内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办公用房基础数据建库,并完成了与组织、人事等数据的对接工作。现就系统试运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系统已集成在校园服务门户,校内教职工可直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系统按相应权限使用。

二、试运行情况说明

系统一期数据主要针对校内办公用房,相关数据以校属各单位统计上报的公房使用信息为基础,结合核实情况导入系统,使用标准信息以房间实际面积和使用人职级信息(相关数据以人事系统推送为准)对应后由系统自动核算,可能存在实际对应不准确等情况。

因相关信息数据量、核查工作量较大,难免存在疏漏,请各单位在积极体验和了解平台功能的同时,及时对不准确、欠完善的地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资产处将不断加强数据管理维护,持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积极为大家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联系人:陈涛 电话:62652462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