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菁园25幢教职工办理门禁卡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菁园25幢教职工住户:

学校菁园小区门禁系统已经建设完成,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为保证各住户能够正常出入,现将办理门禁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17年11月28日至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二、有关要求:请租住在25幢的教职工本人,带上一卡通到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明德楼113室)登记办理,每个房间配备3张门禁卡,不能请人代领。

三、补办门禁卡:如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门禁卡损坏或遗失需要补办的,将会收取工本费。

四、联系人:魏伟、张义勤,联系电话:62652461。

特此通知

 

                                                      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2017年11月27日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