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产后勤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招租 | 资产管理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确认实验室和科研基地设备数据通知


2017年07月19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今年本科教学评估数据库填报的要求,为准确填报学校各实验室和科研基地设备数据,现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处、科技处认定的实验室(中心)和科研基地,对各单位管理的资产数据进行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单位通知每位实验室主任,登录学校“资产管理系统”,将原实验室(中心)、基地的设备、家具、低值品转移到教务处、科技处认定的实验室(中心)和基地中(具体名单请见附件),变动原因统一定为“本科教学评估”,转移之后,我处将会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清除以前的实验室(中心)和科研基地的名称。

二、为确保本科教学数据库的顺利填报,该项工作务必在2017年7月15日下班前完成。

三、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先对仪器设备系统中的数据进行转移,家具和低值品数据的转移可在下学期开学后完成。

四、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请致电我处资产科统一转移:

1.原实验室(中心)、科研基地名称和教务处认定名称一致的。

2.原实验室(中心)、科研基地的资产整体转移到新单位名称下的。

资产科联系人:秦老师、蒋老师 62652462

附件:实验室(中心)和科研基地名称

 

 

                                                              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2017年7月12日


 Copyright©2017 重庆交通大学-资产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网站登录
邮箱:gzb@cqjtu.edu.cn